不画眼睛

什么都画就是不画眼睛👀

蓝紫发糖啦!!!(欺诈组二设警告)

呵,人生中的第二次屏蔽(눈_눈)
慢慢就习惯了呢(。)

时间点是紫石英遇见蓝调后,两家人相遇前。

        自从紫石英认识了蓝调这个温柔的人皇,他就开始变得神经质了。洗碗的时候会傻呵呵地笑起来,走路的时候会突然转起圈圈,甚至连半夜都能听到紫石英在床上蹦起来的声音。
        中饭时,画师忍不住了:“紫石英你这两天怎么回事,老是这么兴奋。”绿翡翠接过话茬:“对啊,搞什么啊,害得我晚上都睡不好了。”紫石英只是默默地低下头,嘴角却还是疯狂地上扬:“对,对不起,克利切没事。”漆匠担忧地扭头看过去:“该不会喜欢上谁了吧?”
“哈?!”画师“腾”地站了起来,“这是真的吗?紫石英?”
紫石英脸色骤红,连连摆手:“不不不,不是,不可能的,我,呃不对,他不会喜欢我的……”绿翡翠戏谑道:“不问问怎么知道他喜不喜欢你呢?”“这么说你真的有看上的人了?!”画师同时拍着桌子站起来质问,场面顿时一片混乱。        天青石安静地坐在紫石英身边,嗅了嗅:“……紫石英闻起来甜甜的呢,一定很好吃……”

        紫石英一边焦急地看着表,一边飞快地跑到庄园大厅:“哎呀不好了要迟到了家里人问东问西把我都问懵了忘了下午要和蓝调先生组队快点快点上帝保佑别迟到……”他抬起头四处张望,看见了一个熟悉的身影正靠在墙边微笑着向他招手。
        紫石英突然慌乱起来,胡乱地扯了扯衣服,把帽子摆正,低着头僵硬地向蓝调走去。
        于是蓝调就看见一个紫色的小矮个突然在人群中出现,然后战战兢兢,一步一顿地向他靠近,像要上刑场似的。
        蓝调心里暗暗想着:唔,好像挺害羞的,可能还有点容易紧张吧。于是他走过去拉住紫石英的手,弯下身子温和地拍了拍紫石英的背:“娱乐局,放轻松啦,别为难自己。”紫石英突然仰起头,说:“是!先先先生!!”声音响彻整个大厅,引得路过的人好奇地看过来。“呜对不起对不起……”紫石英痛感失言,捂住嘴巴轻轻地呢喃。蓝调无奈地扫了一眼四周的人,皱了皱眉头,拉起紫石英的手就跑向组队房间。紫石英不由自主地跟上,身体像是发烧一般又冷又热。

        “呼……呼……”
        “你没事吧,身体还好吗?”
        “没事了。对不起蓝调先生,我在人多的地方很容易紧张,吓到你了吧?”紫石英怯怯地问。
        蓝调温柔地笑了笑:“没事,是我不应该约定在大厅见面。我们赶紧走吧,时候不早了。”
        紫石英立刻点点头:“好的,蓝调先生。”

       【五台密码机未破译    地窖未刷新】
         这次是军工厂吗……蓝调摇了摇因传送而有些晕眩的脑袋。幸运的是,蓝调一出场就看见了身边的紫石英——他们俩都在月亮门附近。紫石英惊讶地看着蓝调,然后立刻跟在蓝调身后去修小木屋的电机。

       【四台密码机未破译    地窖未刷新】
        刚刚安静地修完了第一台电机,就传来了“咚—”的一声——冒险家受伤了,在大门废墟。是张狂的小丑吗,有点难办呢……蓝调一边跑一边向沙包走去——不是三连,他们一起修沙包的电机。突然,小丑毫无征兆地传送过来一个拉锯锯在了恰好炸机的紫石英身上。
        “监管者在我附近!”尽管紫石英慌得不行,但他凭借板窗结合的废墟成功地躲开了第二个拉锯。蓝调紧张地修理电机,不时伸出头看看紫石英的情况。还行,小丑不太会反绕,紫石英也没有很大的失误。

       【两台密码机未破译    地窖已刷新】
        “不好!”紫石英终究是倒地了。他发了一条“专心破译”,然后无谓地挣扎着。
        要到了……紫石英绝望地想着。但是转过去一看:“咦?狂欢之椅被拆了?这局艾玛小姐没来啊?”紫石英疑惑地想着,加快了挣扎的速度。就在快挣扎下来的那一刻,小丑气急败坏地放下了紫石英,郁闷地在他身旁绕圈圈。紫石英默默地自愈,看着远处的队友又点亮了一台电机……咦?蓝调先生呢?
        就在他快要自己起来时,一个声音突然在他背后响起:“快走。”低沉而令人安心。紫石英立刻被“隐形人”治疗好了。他爬起来就跑,但小丑立刻反应过来,接了个拉锯——完了——紫石英闭上眼睛,就在这时,蓝调突然显形在紫石英背后帮忙抗了一锯,时间掐得刚刚好,没有被恐惧震慑。
        “快走!”
        刚好前面就是窗户,紫石英利用翻窗加速迅速拉开了距离,蓝调绕到墙后,用自己的脚印扰乱了紫石英的足迹。混乱之中小丑不小心拉锯失误了,紫石英迅速逃向无敌房,蓝调还趁机拉了一板砸晕了屠夫,自己也成功脱身。
        就在这时,耳边终于拉响了警报。

        【求生者可开启大门    地窖已刷新】
        紫石英跌跌撞撞地奔向大门,门没开,看来他们俩都在小门。紫石英在慌张之中打开了大门,向远处看去——啊!蓝调先生!“快走!”紫石英走出大门去迎接蓝调,却突然听到传送的声音。糟糕!小丑来了!紫石英连忙回头,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小丑一回头,没看见被石头挡住的紫石英,却看见了径直跑来的蓝调,于是一个拉锯冲刺,却打到了分身。蓝调立刻转到附近的板子后面,小丑也紧追不舍。紫石英趁机溜到门口观察情况。
        小丑一直在封蓝调的走位,防止他向门口走。两人不停地互相反绕,但蓝调好像能看见小丑在哪儿似的,躲开了他的攻击。就在这时,蓝调发了个信息:
       “快走!”
        另外两个队友已经走了,他是在和我说吗?紫石英疑惑地张望着,突然醒悟,转身就跑出门外。

        紫石英在房间里焦急地等待蓝调。过了大约2分钟,蓝调出现在一旁的木椅上。
        “呼——太好了……”紫石英全身瘫软下来,“原来你是要走地窖啊……”蓝调微笑着说:“这局游戏真有趣呢,和你在一起果然很开心。”
        “是你拆的椅子?”
        “嗯,我碰巧路过一个被打开的箱子,看见工具箱掉在地上,就把附近的椅子清了清。”
        “然后换回魔术棒来救我?”
        “嗯。”蓝调仿佛在说一件很自然的事。
        “我,我拖累你了……下次放弃我就好了……”
        “没有的事,这是一个团队合作游戏啊。我们都要互帮互助才能获胜,不是吗?”
        “对,对的。”紫石英突然看向蓝调,笑了起来,说:“还好我们都出来了呢,谢谢蓝调先生。蓝调先生真是太厉害了。”
        “你也很棒啊,听懂我的暗号了。”
        “嘿,嘿嘿……”紫石英又低下头,红着脸支支吾吾。

        “那么,再见了紫石英小可爱~”
        “蓝调先生再见!!”紫石英渐渐跑远,在夕阳下渐渐模糊。没关系,他们还有很多时间,蓝调看着紫石英的背影,这么想着。

评论(2)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