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画眼睛

什么都画就是不画眼睛👀
All Time Low - Sam Tsui/Casey Breves

@欺诈时代 的设定
这个调……这歌词……
太配蓝调和紫石英了!!!!!
重大发现啊啊啊啊啊!!!  (过激发言

我不说你们听吧,我放点歌词和小剧场:

分享歌词:#歌词来源网易云#
I was the knight in shining armor in your movie
我是你电影中身披闪亮铠甲的战士
lost I'm a ghost I call your name you look right through me
现在 我呼唤你的名字 你却看穿了我 像是看一个鬼魂

I was the prototype of three stacks on that CD
我就是光盘上的第三个音轨
an example of the perfect candidate
一个完美备胎的例子

You're the reason that I just can't concentrate
你是我无法集中注意力的原因
I, I've been trying to fix my pride but that's just broken
我尝试着弥补我的自尊 可它已散落一地
Oh that's just broken
破碎成千片

That I'm at an all time low
你是我之所以处于低谷的原因

        当我第一次和你见面时,你是那个惊讶地远远观望的小孩子,看着我和监管者斗智斗勇,一边修理密码机一边好奇地探出头看我,眼里盛满看到另一个世界的惊讶。

        而现在,你远远地逃开我,在我看不见的角落里看着我,像观察一个陌生人。

        我只会在你面前尽力安慰你,和颜悦色,却没法阻止你奔向他。我想我就是一个该死的候补情人,而我对此无能为力。

        我尝试弥补我的尊严,然而它散落一地,因为我已经被你看穿。
        撒谎也无济于事。

        我处于低谷之中,因为我总是分心,

        因为我爱你。

评论(5)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